看了你的纸条
谢谢你
虽然你平时静静的

但是 你这次用对了方式

还有添富
谢谢你愿意改变你对我的方式


谢谢你 让我知道
我还有一班默默挺我的07C


就如小天说的
这是我努力经营的07C

永远属于我的07C


-----------------------------------------


这一刻的蔡慧丽 死了


放心


这是我最乐观的一次了


-----------------------------------------


这段时间 不会上来了
就让这个一直用心用爱灌溉的部落
暂停休息吧


-----------------------------------------


给自己放个假
太多思绪 太多事情压抑着了
我必须找回以前的那个自己
那个 小天口中

乐观 开朗 骂人很凶的自己


-----------------------------------------

况且 我也必须理清自己

什么时候 失去了笑容
什么时候 乐极生悲了




就这样吧



暂时 让我自生自灭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