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学术之旅
14个小时

感觉 少了些什么

少了一份期待

少了

当初的那份热忱





越来越失去自我了


呵呵


-------------------------------------------------------

学姐们的字条
每一张 清晰的字体
我会好好收着
你们 保重

不舍 但却没有眼泪

怎么了?
我是爱哭鬼
却面临瓶紧

-------------------------------------------------------

我 渐渐消失了

伸手 抓不住想要留住的

那份无奈 却没有让我想争取的冲动


算了吧


不强求了


我 是一盘 散沙



开始把心收缩


不被了解的痛苦
慢慢习以为常了


开始不想解释我的作风

开始放弃追逐我在乎的



或许有一天

失去的那一刻

早已麻木了 那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