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说
本来要看《画皮》
结果 到最后变成看《eagle eye》
为什么叻?
问答玲咯~
哈哈哈哈
都是她害的
害我2个小时 过得忐忑不安
哈哈哈哈
差点就要奔出电影院了

不过 还真的不错看啦
够刺激 够紧张 哈哈哈
全程播放 答玲的手都快被我捏烂了
因为握太紧了 哈哈哈
没办法 整部戏 真的很紧张
我还脱口喊了一句 “oh my god”的说
哈哈哈

不过 我真的很怀疑
我真的那么带赛吗?
之前 在古晋 跟蝌蚪他们一起去看电影
也是遇到interruption
这一次 看到 一半 又中断 而且还连续两次
气到~ 哈哈哈




第一次跟新生出去
茹惠跟玉君都很可爱
我忘了 昨天发生什么事了啦
我记得 我好像有东西要写的
可是 我好像患上暂时失忆症
想不起来了

我只记得
答玲昨天很淑女一下
哈哈哈

和答玲买了情侣衣 哇哈哈哈
还买了一个围巾 没办法
看上了 就忍不住要买 哇哈哈哈
(亲爱的 我真的没有乱花钱啦 哈哈哈)

可是 逛到最后 还是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 买药啦
药要吃完了 医生老早就写药名给我
结果 我还是忘了
哇哈哈哈
结果是怎样?
被答玲用“。。。”对待我 唉 可怜 哈哈


感觉 没有逛到街
好久没有好好装扮自己的说
我都快忘记
其实 我可以是美女的咯
哈哈哈哈

不管了 下个星期
一定要去买衣买鞋
宠一宠自己咯
这样 才是我蔡慧丽的风格~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