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


此时此刻 心情无法形容
欲哭无泪 找不到发泄的管道
晴天霹雳

我怎么会衰到这种地步?!
呜呜呜
无语问苍天。。。
无言。。。

===================================

验血了 在看别人抽血时
我差点脚软
针孔很大 吓死我
轮到我时 差点想逃 哈哈
不过 俺哪是会临阵逃脱的人哦?
所以 唉 乖乖坐下来抽血
针插进去 还好 没有我想象中的痛 哈哈哈
不过 抽血的地方 瘀青了 很丑

===================================

今天 终于有时间 坐下来 跟妈妈聊天
其实 很自责 也很难过
家里出现一些问题
妈妈却不想让我担心而不告诉我
爸爸希望我在学校过的好一点所以瞒着我
回来知道了 真的觉得 我很烂
家里出现状况 我却是爱莫能助的那一位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以后知道要怎么做了

===================================

吃了新拿的药 好像 不对劲儿 哈哈
吃了 有点反效果的感觉
算了 无所谓了 反正 我本来就不想看医生的
哈哈哈哈
等报告出了 在打算

===================================

总结 今天 很无聊的度过
看电视 看到高潮的部分时
结果停电 差点疯了
过了10分钟 有电了
结果 高潮的部分 过了 鸡蛋
诸事不顺 是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