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小强
我不怕壁虎
可是 我怕你

怕和你有交集
怕和你说话
怕你的口气抚着我耳朵


一分钟的接触
都会让我坐立难安


一分钟的眼神交流
都会让我忍不住逃开


我不怕寂寞
我不怕难过
可是 我怕一个人


不是因为寂寞 不是因为难过
而是因为


一个人


总会不经意的在回忆里穿梭


我渴望的
我想要的
你给不了


又何必去等待不属于我的温柔


。。。


每一次对自己这么说


每一次都在见到你之后


勇气决裂 坚强倒塌







我不敢在你面前难过



我害怕在你面前脆弱



我害怕



自己还会想要在你身上得到
我想要的 依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