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当了保姆
再莫名其妙得知
原来我的“女儿”我认识?!
炸到。。。
哈哈哈
乱七八糟
先斩后奏 也不问问我
真的是 无言

=======================================

老是觉得不对劲
却说不上哪里不对
浑身 不舒服

=======================================

对不起
或许 不该太靠近的
才会那么放肆
我会收敛的了
对不起

=======================================

也对
不该用我的立场去看待
所以
不是我被人伤害
而是 我在自残 哈哈
嗯 应该是这样 没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