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收音机
难得悠哉
明明很多事情要烦
却一点想烦的情绪都没有
哈哈哈哈


一段时间下来
我想变懒
什么都不想做
像现在一样
听听歌 看看戏
把笔记本上
写着满满的功课
眼不见为净 呵呵


看着 桌上的机票
算算日子

快了 就快 可以回家了


这一次回家
又有什么惊喜呢?
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有满汉全席在等我
老爸说 有我最爱的食物
真好
老妈说 特地延后就为了等我回家
感动


老妈说
要我看医生吃药
==|||
泼了我一桶冷水


这两天 很热
热得出汁
热得我快蒸发了
好想吃雪糕
好想喝冰水
唉 我知道 我只能想 不能做
ish。。。


在收听着
一个很特别的节目
哈哈哈


只想 静静的
好好的聆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