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的汗水
甜甜的心情
酿成此刻的我
疲惫 但满足


perfect star
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谢谢宣传组

有了这么精彩的活动节目
吸引了人潮
谢谢节目组

有了10强的诞生
照顾陪伴训练彩排
谢谢联络组

开销 礼品赞助
让活动能顺利进行
谢谢外务组

场地音响搬东西
建设活动平台
谢谢内务组

投票记录
确保不造假
谢谢票务组

收烂摊子
为无能的主席捏冷汗拼命
谢谢顾问 监督

为活动努力
帮了主席很多忙
谢谢副主席

一直给我精神支持
却默默不为我施压
谢谢新闻系主席+亲爱的

一直默默陪我
听我牢骚给我依靠
谢谢财政+答玲

帮我出信
温柔又能干
谢谢秘书

谢谢所有为了这个活动
付出的朋友
如果有遗漏了
很抱歉 请留个言 哈哈

虽然我什么都不会
这个活动 如果没有你们
我想 不用办了

压力 的确比开心多
快结束了
却有些许的不舍

















第一次的活动
也会是

























最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