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 大家都打工去了
最有闲情者莫过于我,贤,阿眯
3个人plan好这4天假期的旅程
结果 到了最后 还是因为
该死的活动 结果 必须取消 唉
认命 乖乖的 回到岗位

不过 咱们3个 怎么可能让假期
就这样留白捏~

9月29日
一时兴起 3个人就这样
下到新山唱k去~
选择去neway
因为阿眯有会员卡 可以50%折扣
不过 本人状态不佳
毕竟刚刚胃痛结束 就唱K
没气啦~鸡蛋~气气气~
没关系 改天再去~
阿眯 记得叫我唱歌~
不唱歌 没关系
单单听贤跟阿眯这两个歌后唱歌
尤其是他们合唱的时候
哇靠~惊天动地~哈哈哈
太太太好听了~
一机在手 好处多多
那么爱拍的我 怎么可能错过
改天 把那天的录影 上载给大家看~

9月30日
也就是今天啦
昨晚在阿眯家过一夜
发现她娘还真是可爱的咯
家里那三胞胎并列站在我面前时
我居然笑出来了 哈哈
因为 根本就是一个样 要我怎么分辨嘛~
哈哈哈
感谢阿眯妈妈带我去吃很多好吃的点心
回味一下客家菜的美味 哈哈
下午 在esso和贤集合之后
就下新山 去cs走走~
该死的坏天气 居然给我下雨
重点 我还穿着高跟鞋
在雨中奔驰 狼狈到~我不敢照镜子 哈哈
结果 高跟鞋出问题
右脚那只敢敢给我鞋跟歪一边 ==
鸡蛋糕 结果 想买鞋的冲动又在蠢蠢欲动
忍~ 忍~ 忍~
忍到最后 还是买了 哈哈哈
买了一双球鞋 鞋里的设计 挺舒服的
对于扁平足的我来说 是开心的咯 哈哈
午餐在石头餐厅解决
一直冒烟 热腾腾的海鲜面~
是那么好吃到快要死掉
哈哈哈 吃得超级忘我的说
也为自己买了一件超级合我心水的jacket
耶~终于解决怕冷的问题了
也谢谢阿眯这几天出借她的小外套给我~
不过 荷包也大出血了啦~
接下去几天 要省吃俭用了 唉
=======================================
出去玩了2天 心情也放松了
不过 好累 明天 还是约了他们两个
去Dangabay看爆唱赛
看完 绝对要回来睡觉 哈哈
1号2号 我美丽的假期
我泡汤的假期啊~~~~ 呜呜
不过 贤跟阿眯也是泡汤了
因为 咱们三个 好巧的
都要开工 哈哈
不过 感谢二位 这几天的陪伴啦
让小女过得不寂寞 ^^

有些莫名其妙出现的问题
就是一种困扰
我想 是我的问题吧
才会造就这样的局面
决定了 不再依赖任何人了
不再让困扰 继续困扰

久违的放松
短暂的放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