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 想出去走走
纯粹想逛逛街 买一些想买的东西
宠一宠自己 一扫这几天的忧郁

一个女人逛街 很无聊
两个女人逛街 还不错
三个女人逛街 刚刚好
四个女人逛街 不得了

他们。。也太厉害逛了吧
从4点半开始出发 一直到11点
逛到sutera mall都关门了
我们才赶快离开
我在7点多的时候 就开始没电了
唉 不瞒地说 有点不舒服 哈哈

4个女人的战利品
让我们4个人 都惊叹
好多哦 拉拉杂杂
用的吃的穿的 都有

今天 哈哈哈
还是让大家忍不住抓狂的是
我又买鞋了 呵呵
没办法 看到鞋子 真的忍不住
就想买了
买了一双 又看上另一双
还好 其他三个硬拖着我
不然 我今天应该真的 荷包大出血了

逛了这么久
不适的感觉 越来越强烈
还好 终于 回来了
吃了药 缓和了一下
体力 一天比一天差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不喜欢吃药
讨厌自己无法拥有健康
无法像别人一样 能玩能疯狂
爱吃什么就吃什么

这几天的情绪很差
狂吃东西解压
解了压 胃就痛了
永远 没有办法 取得平衡
这就是我
没有一刻 能让我好过
找不到对策 对自己好一点

或许这就是我

答玲 谢谢你
信息里的一切
嗯 很感动
我想 不用多说什么了
总而言之 有你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