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搭傍晚的飞机
第一次 坐在飞机里没有睡意
第一次 发现在空中看黄昏真的很美

天空的颜色 浅灰色 浅蓝色 鲜蓝色 黄色 橙色
一层一层似的 由近渐远 很漂亮 让我眼前一亮
在飞机飞行的1点钟方向 金色的阳光 射入窗口
很亮的颜色 却一点都不刺眼
反而 把整个天空的颜色 综合的很缤纷 我 看呆了
原本为自己准备好的小说
顿时 无法吸引我的注意

飞机下 是一朵朵密密麻麻的白云
白得 无法形容 立体却不成形 超有美感
朦胧 笼罩着整片云海
感觉 自己飞向天堂 哈哈

飞机上 零零散散 的白云飘过
突然发现 有一个像一只在翱翔的天鹅
然后 又看见 一大片白云
仿佛是一只恐龙在个一直老虎战斗
加上阳光的照射 剔透的白色
让我 叹为观止

慢慢的 黄昏暗了 黑夜 正来临
大自然的美丽 是一切高科技都无法营造的真实
真后悔 没把那一刻收入在快门下
不过 没关系 这样 才会一直停留在我脑海里
念念不忘

最后 想说


我回来了
又要回到 学生的生活
又要开始 忙碌的过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