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点我家 
就会多几个家伙了
哈哈哈哈 搞笑的咯
也好 在家有点无聊了也需要你们来闹闹一下
我也可以 心情敞开一些
哈哈哈哈 

整个假期除了忙一些有的没的
大部分的时间 都在家
从睡醒 到睡觉 一直跟咖啡 msn sms 
感情好到~ 哈哈哈(每天都要delete信息 容量不足 哈哈哈)
偶尔 想想大型活动的东西
有时忧郁 有时开心(不变的生活方式)
偶尔胡思乱想 得空任性一下(有人应该会对这句话有意见 哈哈哈)
无聊时听听歌 或者坐在电视面前看星空 
过着 贵妇生活 却 心事重重 哈哈哈(安啦~经过调剂 并不会对我的心情起着多大的影响滴~) 
很快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开学了
以前 会迫不及待的想回学校
现在 还好 没有期待 就如平常心一般
时间到了 该做什么事 自然冥冥中安排

古晋著名鱼丸汤 
(亲爱的雪妮 我去吃了耶~还是那么滴好吃哟~哈哈 不过 忘了叫猪肉satay 哈哈)
 

 
和好姐妹老丘去喝茶
(强调一下 那两个看起来很好喝的冷饮料 不是我的哦~ 是姐妹的 哈哈)
 

 
思琦喜欢的茄汁果条~ 
ho jiak ho jiak 哈哈
 

哈哈哈好啦 等他们来了 
也要带他们去吃好吃的话说 
8月份 是古晋的美食节哟~ 




*拍写 本人在家 自闭太久了 有点人格分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