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
丽芸他们就要过来咯
今天 和姐姐一起收拾了房间
还有客房
哇 好久没回家
才发现 客房怎么又多了那么多的箱箱盒盒

期待 你们过来玩
妈妈还在星期日裹粽子哦
说要弥补
我今年没有吃粽子的遗憾
好贴心的老妈哦 哈哈哈
是啊 在外面 不敢吃
怕胃不舒服
在家 就不怕啦
妈妈裹的粽子
绝对能让我吃个够
代价是 (看医生咯 唉)

8月份
古晋是美食节
哈哈哈哈
所以 行程里面
大部分都是吃的
你们啊
就准备来我家吃回本
回去才担心身材啦


在家里一个星期多了
虽然悠闲
但是 精神压力 还是有点大酱
哈哈哈哈
不过 还是很努力的开心过日子
因为 心态变一变
心情就会不一样啦
因为 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是不是啊 咖啡? 哇哈哈哈)


这个学期的成绩
不理想 很失落
不过 这一次
不哭了 哈哈哈
人 要在受伤里学习坚强
我不至于坚强
但是 我愿意努力
让自己能够站得稳
过的快乐一些


我要快乐
依然是我的人生宗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