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话
我也曾在之前说了

你的想法
我也想过了


对不起
让你再次失望了
对不起
我知道 我还是没有办法达到你的期望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尽力了


我得不到的认同
我也很无奈
我也想好好的做好我的职位
但是 我说的话 永远是屁话
该怎么说呢?
同样的话 在不同的口里
传出来 或许听起来也不一样吧


我不难过吗?
我不无奈吗?
我不低落吗?

但我还能怎么样?
我不能这个时候不负责任地说我不干!
我很努力的要证明 我不是花瓶主席
我也很努力的要办好这个活动
我知道 我能做的很有限
我也不想为我自己辩护
但是 我只能说
“我无话可说了”


生气 发脾气 骂人?
有了架子 也有了疙瘩
我做不到


默默 不出声 任由别人为所欲为?
没了架势 也没了权威
你以为 我要的吗?


我做什么都错
我难道不责怪自己吗?
但是 我很努力的扮演好这个角色的时候
请问 有谁愿意配合?
哈哈哈


有些事情
不是假装看不到听不到
就真的没事了
因为 人言可畏

============================================
这一次 我居然 心平气和的 接受了
我知道 我在你们眼里
是个 面目可憎 讨人厌的家伙
无所谓了 已经被定型了的形象
我已经不想去改
了解我的人 自然会明白我
对我有偏见的人 再怎么努力 都不可能改变什么了
为什么 跟我好的 就可以很好
跟我不好的 就可以这么不好?
可以不要再对我作出任何的表面功夫吗?
很抱歉 让你们那么委屈了
不过 以后 讨厌就讨厌吧
不用勉强自己 要对我好
就算表面功夫 也不需要
不要让我 对你们产生一种亲切感
又重重地伤害我
或许 我真的做错了什么 我不知道的
我都认了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不过 就这样了
以后 会提醒自己 自己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


回到家了 原来
我还是不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