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 2天了
哈哈哈 拜金女有附身了
这两天 还花了不少钱的说
哈哈哈
重点 老妈 居然 是纵容我花钱的人
搞笑吗?哈哈哈

买了 3件衣
唔。。。 还没看见心水的裙子
今天 又给自己买了一些化妆品
开心~ 哈哈哈

4个月没有开车了
今天约了朋友出去喝茶
兜了两圈 还是找不到他家的路口
不会吧? 哈哈
到最后 只好麻烦他站出来
我终于到达他家
真是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记得路口的
哈哈哈 太久没有回来了嘛 哈哈

这两天 吃了家里煮的饭
从最普遍的荷包蛋 青菜 咸鱼
到 梅菜汤 蒸鱼 等等
哇 好棒 我看啊 我真的会胖
惨 还真担心 衣服穿不下
(咖啡 你不要偷笑 哈哈)

回到了家 除了 花钱
睡觉 看戏 以外
还是脱离不了 上线聊天
哈哈哈哈 原来 我已经变成宅女了
哈哈哈哈 我妈更厉害 直接把水果送进来
搞得 我的房间 “客似云来”
(其实 是我老弟小弟 他们啦 在我房间捣蛋 吵死了 哈哈)


重点 回来的时候 发现
家里 多了一辆古董车?!
其实 是不起眼的老爷车啦
只是 那辆车 是我小时候
爸爸开的车
载送我们出去玩
没有冷气 也没有豪华的气息
但是 当我看到那辆车的时候
打从心里很开心
有种 重逢的感觉 哈哈哈
失而复得 真好 (改天 把老爷车的照片po上来)

老弟 最近 变得好忙好忙
学校好多活动 加上今年年尾的spm
忙得 连我呆在家 都难见到他 唉 无言
重点 他居然越来越胖 ==||| 哈哈哈
(还好他不知道我的blog 不然 我会被打死 哈哈)
不过啊 为情所困的他 还真是搞笑
不愧是我老弟 专一得 让我 想扁他 (心虚 哈哈)
唉 爱情啊 没有方程式
不知道怎么搭救他
所以 还是让他。。。自生自灭 哇哈哈

回来第2天 心情 慢慢的沉淀下来
少了一份烦恼 多了一个空间
好好的呼吸 新鲜的空气 哈哈
虽然 一个人在这里
不过 你们偶尔msn敲敲我
让我还不错开心捏~
(而且 还巴住老弟的laptop不放
因为 有webcam 哈哈哈)

今天 吃了怀念已久的 kolo mee
哈哈哈哈 超级无敌霹雳美味的说
真是太太太好吃了~ 哈哈哈
吃了 心情大好 兴奋得不得了~ 哈哈哈


让我唯一不开心的是
明明就回家了 结果
脸上居然 蹦出很多小痘痘
呜呜呜呜
什么跟什么嘛 又没有压力了
怎么还长得比之前够力啊
没关系 明天 上美容院
这些痘痘 就尚且留你们到明天
哈哈哈哈哈哈(疯了)

erm。。。
写着歇着。。。
肚子饿了。。
哈哈哈哈
开饭咯~
(话说 大家已经吃饱了 只剩下 我和刚回家的老弟还没吃晚餐
哈哈 习惯了 调不回早吃晚餐的习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