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着床沿 面对着电脑
心情轻松自在
久违的放松 在此刻
无限的包围我 好舒服的悠哉


是的 我回到家了 哈哈
4个月后的今天
发现家里 有多了一些些的改变
妈妈的厨艺 还是那么的让我满足
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
一切都没变 好熟悉的感觉
第一时间 躺到床上
哇 我的爱床 我回来了 哈哈


家 永远是最好的
疲倦的身躯 在一下机之后
第一件事 要做的
就是 大大的深呼吸
吸进久违的空气
心情 顿时 开朗许多


至于 在柔佛 继续为了
我们的大型活动在奋斗的你们
加油咯~ 辛苦你们了
身为主席的我 惭愧惭愧
回去的时候
我会想办法 带一些好吃的
回去慰劳一下 劳苦功高的你们~


顺便一提
谢谢 思琦 载我去机场
谢谢俐贤 思琦 亲爱的雪妮
在机场陪我度过那无聊的等待时光
哈哈哈哈 第一次 有人在机场陪我叻
好感动哦


大家 我会好好休息 好好充电
用最美丽的心情 回去见你们~
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