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是我选择封闭自己
是我的问题 是我的错
不要再尝试了
也不想再尝试了


我累了
再也没有力气
去对抗任何一点瑕疵任何伤痕
我已经没有复原的能力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曾经给过自己很多机会了
多的让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了
不要再尝试要我再来一次
我没有办法去承担接下来的跌伤了
跌倒了 只要爬起来 就是勇敢
但是 当重复的跌跌撞撞
来不及站稳 又再来一个遍体鳞伤
已经没有勇气可言了
因为 勇气 已在 无数次的跌撞中
一并遗失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