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现金
谢谢你努力的开导我
也谢谢你尝试搞笑的sms
只是 对不起 我只能这么说
因为 我已经回到了刺猬的生活
暂时脱离不了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摆脱
但是 我已经 没有信心了
没有力气了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TO:亲爱的
明天还有考试的你
还要分心 开导我
辛苦你了
对不起 还是这句话
一直让你担心了
这个学期以来
我没为你做过什么
却一直给你添麻烦了
可是 我知道 我说这些
你又会骂我了 哈哈
不过 真的谢谢你
我知道你一直在 就算你再怎么忙
你从来没有忘记 问候我 关心我


TO:咖啡
对你 很多话 不用说了
很感激 这段时间 一直有你
今天 我自认是猪头
对不起 我不听话了 不要生气哦
答应你 以后会乖了 会听你的话了
我知道 你一直担心我 心疼我
我会好的 我只想找一个没有危险性的地方
能让我顺利站起来 顺利的站稳脚
会再次出现出发 你说过的哦
你会等我上快乐之车的 不可以离开我哦
(亲爱的 你也一样 不可以哦!不然我会生气!哈哈)


对不起 关心我的人
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好的
真的 茹妈 不要担心我了

不知道 还能说什么
只是 我真的 词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