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了 努力的沉淀自己
和妈妈通电话 用最愉快的语气
眼眶却努力克制 已经翻滚的不行的眼泪
决定提早回家 就算早一两天也要
考完试 就回家 一刻 也不想多留


我需要空间 沉淀我自己
我需要空气 缓和我的思绪
我需要黑暗 让我可以舔伤口
我需要动力 找回我的快乐


“高人说:凡事要跳出来看 这样就会看得比较清楚 看清楚了 要记得让自己开心起来”
丽芸的名言


何为跳出来?
跳出来看到的是现在的情形
还是 置身事外 就不会被伤害?
跳出来 真的会开心吗?
那我现在 是跳出来 还是 跳错地方?
客观 有多少人做得到?
看得越清楚 是我最不想做的事
宁愿 活在虚幻里 至少 我快乐 哈哈哈
唉 算了吧
什么都不要再想了


谢谢妈妈 付那200块
去弄机票的手续

慧燕宝贝 不需要道歉
不是你的错
也不是那件事的后遗症
这是两回事
你要开心 不要再悲观 也不要再胡思乱想


亲爱的 茹妈 诗颖 咖啡
你们的留言 我看了
就如咖啡说的
就算 没有人懂我
但是 还是有人挺我的


想回家


好怀念我的小房间
好怀念小弟亲手做的灯罩 上面刻着 ==:)==
好怀念我的小蓝 能让我去任何一个地方
好怀念全家出去吃大餐
好怀念和妈妈姐姐逛衣服店


好怀念 被呵护的感觉
好怀念 一群说话老是shoot来shoot去 但还是感情不散的朋友
好怀念 全家坐在客厅吃夜宵 看电视 38一番
好怀念 坐在车房 看月亮 数星星
好怀念 和朋友姐姐弟弟散步 然后喝 teh c 冰


这些事 回去了
统统要再做一次 哈哈哈
我要存够 下个学期的欢乐
能提供我可以燃烧的力量
也希望 回来时 还能找回 归宿感
还是没有办法 离开你们不管


快回家了
期待妈妈明天的好消息

EXTRA~
特别强调~
那个阿cash话说开导了我
所以 要在我的文章里 留个名的说

所以 掌声感谢阿cash的开导~
小女子感激不尽~
但绝不会以身相许~哇哈哈哈~

(这样 口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