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 对你们失望
一次又一次 对我透彻的伤害
我无话可说 都是我的错
一切 都是我的问题
不管做什么 都是错的
assignment不用你们的资料
就被你们说成这样
好吧 你们厉害 以后
我不会再做leader
我不会再为了帮你们拿到最好的分数
而努力去做任何一份功课
不管 你们的资料实不实用
以后 别的leader
都会愿意用 不会像我这么刁蛮自我
努力争取最高分 担心考试成绩cover不了
才那么的努力 想让你们 都能够拿到最好的分数
分数 只有我一个人拿的吗?
你们没有份吗?
算了 都是我的错 千错万错 错在我太care你们


答应过妈妈 不再参加任何的辩论
最后一次了 就为了你们
我大可以选择 不参加的
反正 我只是个新人 并没有很强的基础
但是 我从来没有说过 某人没资格
我只是认为 时间太紧迫
不够时间去栽培某些人
但是 到最后 又变成了 我一个人 在排挤那个人似的
好吧 都是我的错 不管好还是坏
我都会记住 有你们在的地方
我不可以再说任何东西 说话 要小心翼翼
免得 又得罪了你们


我可以 独自发展的
但是 还是因为你们
我把主持的管道 都推到雪妮那里
让大家 都有这个机会 而不是 成为我的专利
为什么? 因为 我太care你们任何一个人
我希望 我有的 你们都能有
但是 原来 你们从来不会珍惜
因为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错的
好吧 都是我的错 我应该自私一点 保护自己一些
而不是 对你们有那么深厚的感情


考试做笔记 已经不是第一次给你们了
我可以自己拿高分 不顾你们死活的
但是 还是担心 你们考不好
担心你们难过 担心你们被当
就算熬夜 我都努力的做笔记
确保你们都能考试顺利
我想 或许 你们根本不需要吧
我做的一切 你们都当狗屁
好吧 都是我的错 以后 再也没有笔记了
我相信 一你们的聪明才智 你们绝对可以考得更好


我以为 我在这里的生活
可是很开心 很开心
从来没有尝试过读书的乐趣
却在这里找到了 我真的过得很快乐
但原来 这一切 都是表面的
当一层一层的表皮撕开
就会有一把一把的箭刺到我心里
从小没离开过家 来到这里的读书
想家的时候 就被说成败家女
心情不好 是我最大的败笔
因为七情六欲都会摆上脸
就会被你们说我大小姐 娇生惯养
身为一个游子 一个很念家的游子
我真的把你们当成家人
你们 就是我的一个寄托
一个心灵寄托
遇到困难的时候 我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回家
就连听到妈妈的电话 连哭都不敢出声
我以为 你们也可以对我好
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
原来 还是表面功夫做的好


为了你们 我做的一切 都没有吭过一声
但原来 这一切 都是错的
都是我的错 又是我的错
我说话态度不好 我脾气不好 我性格不好 还有吗?
list出来好不好?我都接受
你们除了一直放大我的缺点
你们有给我空间改变吗?
你知道 把你们当成家人的我
有一段时间 对你们 没有归宿感了吗?
说话 变得小心翼翼
就连和你们玩闹 都high不起来了
我好久没有体会到 发自内心的快乐
失恋了 真的很难过
你们 真的是我唯一的依靠
但原来 我在自作多情
在我还没完全复原的时候
你们那一刀 刺得很深 我来不及防范
因为 我以为你们不会这样对我
那些 认为自己存在感很低 甚至想离开的人
你们不用难过
因为 我连存在感都没有
我连空气 也不是 所以 你们是幸福的


人真的不可以贪心
渴望我爱的人爱我
结果得到的是伤害
爱情 友情 都是虚幻的
我只有我自己

我只有我自己

我只有我自己


如果 再次回到了刺猬的角色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那一刻的我 再也无法 承受
任何的伤害了


我讨厌。。。你们

更讨厌。。。我自己


ps:
雪妮,
对不起 有很多事情 来不及对你说
今天 又再一次让你看见我的脆弱 我很抱歉
有机会 我会慢慢和你说
我知道 你明白我的心情的。


咖啡,
不好意思 原本不开心的你
还反过来安慰我
陪了我一整天 我好多了
有你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