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但是 心情很好
哈哈哈哈

早上主持 惊心胆跳
好多状况 好多临场的问题
第一次觉得 一个小时 好难熬
哈哈哈哈
不过 结束的时候 松了一口气之余
也听到不错的评语 哈哈 开心


在小食堂吃午餐的时候
大家都在为手上的固本伤脑筋
想说丢掉 又觉得浪费
花掉 又没有东西可以买
结果 统统到我手上
让我剪头发去了 哈哈哈


算起来 我这个发型 算是免费的吧?
哈哈哈哈
十年没有剪短发了
理发师一刀剪下去的时候
我还真有点舍不得
剪出来以后
连我自己 都吓到了
。。
好短哦 (对我自己的定义来说啦)


洗头的时候 shampoo省了一大半
抓头皮的时候 老是不习惯一抓就完的头发


也好
这一次 鬈发 一丝也不留
整个人感觉清新多了


新的发型 新的自己
明天考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