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话像是空气一样 无声无息
行动 如果没有撞到别人 应该也是被当隐形
做什么 没有人看见
说什么 没有人认同
我的想法 说法 都是多余
那 我的存在 意义何在?
也对啦 我是隐形的
我必须接受


够了

走开

所以烦恼 我不要

滚~


我只想静一静
我不是没用的
我要想办法 找回我的自信
我不要被你们影响


我就是大小姐 在发牢骚
但是 请了解
这是我的部落格
你们想说我不理智
fine~
我只想发泄 随便你们
反正 我在这里 不会对你们造成任何的威胁 不是?


我要我的勇气 我要我的自信
你们 都在哪里?


我需要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