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y week。。。
意味着 考试到了


但是 一点作战mood 都没有
是累了吗?
已经没有力气 奋斗下去了吗?
希望 这两天的休息
能够 让那个我回复元气
我不想这样下去


这一次 考试 同样的 还是为自己设了一个目标
达到了 会开心吧
达不到 不用说 当然不开心


再次声明 我绝对只和自己比!
大家不要说我爱跟别人比!
我绝对没有!


。。。
奇怪 我干嘛要解释?
说再多 也没用
相信的 自然会信
不信的 解释是多余


study week
不用上课了


也好
终于 有个空间
让我好好的沉淀自己 沉淀思绪
结束了考试 就回家了
两个星期的时间
想做该做的 想做想做的
好好的慰劳自己


下个学期
再换一个心情 换一个自己
回来 面对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