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某月某日
俺的电脑 在不知名的pendrive侵袭之后
俺的小扁体内 变多了一个不速之客
人称——电脑病毒

话说 俺是电脑白痴
每一次 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就只能抱着未雨绸缪的心态
来照顾我心爱的小扁
但是 小扁一旦病了
我就完蛋了


昨天下午
千千静听 坏了
啊?! 话说 不能播歌了哦?
还好还好 因为 还有其他的软件可以用

到了晚上 msn莫名的
消失。。?
在小扁体内天翻地覆的搜寻一遍之后
没办法 秃废的 正式宣告
msn不治 唉
没关系没关系
我还有老掉牙的version
Windows messenger顶一顶

话说 想做功课的我
就在 X小时前 打开Microsoft power point
x.x|||
开不到?!不会吧??
再试试。。。

还是不行?!
换一个 开word好了。。。


啊?!也不能??

鸡蛋糕。。。


这时候 还管什么正面思考啊?
我完了。。。


小扁N小时前陷入病危状态
它主人我~也宣告挂彩。。。


呜呜。。。
我还有两个ppt要做啦。。。


没关系没关系
正面思考对不对?
这是我的考验 加油。。。


【加个屁。。。不用做功课 死到临头了啦。。。】

唉~~~
最近是怎样啊~~~

衰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