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 又结束了一份presentation
每次一到期末
都一直在倒数
倒数 累积得看不见对面山的功课能一份一份的解决
倒数回家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到来
这学期 功课 多了好多
还真有点喘不过气

明天的排版
10张。。。我的天啊
死穴。。。
最讨厌做desktop publishing的咯
一想到 就想死


此刻的我
在俐贤家

这门功课
只能抱“贤”脚
才能拯救我 哈哈
要靠我自己 下学期 都生不出来


心里 一直不平静的湖水
这两天 强制性下
慢慢平复了
这两天的心理学presentation
学了很多 领悟了很多
self theory 是我最喜欢的理论
今天 我们负责的positive psychology
从昨晚 一直在看资料
看slide show
思考 讨论
发现了好多 我一直都不懂的道理
哈哈哈哈 又是一个成长的管道


发现 放下了一些东西
很容易 就能满足 快乐

充实 重新回到我的生活


“积极的力量 让幸福能够永恒”
Martin Seligman先生说的
哈哈哈


我要努力的过好每一天
制造更多的快乐
我 要过得幸福 快乐
^0^

不过 还是希望
这个学期 能快点结束
虽然 我知道 下个学期
唉。。。无言

但是 就算只是短暂的
我都想要
渴望 新鲜的空气
渴望 呼吸的空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