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兜转转 绕了很多很多圈圈
碰到很多死角
搞得自己 迷失了 原本的坚定


当然 谢谢周公公昨天给我做了一个开头
然后 谢谢咖啡 和我分享的故事

现在 我要谢谢的是 ah heng~~~
话说 你平时好像没什么酱
但是 你成功打通我了 哈哈


突然 懂了


看见了 以前的我 是快乐的
看见了 未来的我 也可以快乐的
只要找到了快乐的理由 就有那颗心
去接受未来更多更多的奇迹!


我可以过得更好的
不想再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
还有更多美好的事情
等我去发掘的 对吗?
不对的话 去打ah heng!!
他说的!!
哈哈哈


谢谢你明白我的反常
谢谢你让我看到我的反常
而不是一味的认为我堕落


加油啊~


一个月前的决心 却没有松了一口气


反倒是现在 不需要什么决心
却大大的吐出一口气


突然 叮~

我看见了!!!
属于我的曙光!!!
哈哈哈~


各位~
郑重宣布
我 自由了!


过去那堆拉拉杂杂的
就让它过去吧!


我现在要的
是快乐的自己
最真的笑容
最开朗的心情~


还有 谢谢亲爱的陪我散步哟~
还有 体谅我的一切~


原来 突然开窍后
心情 好了很多很多~


有一天 对他的一切
会彻底的消失!
给我自己的决定!
你们 会帮我的啦~对不对??
哈哈哈~


谢谢ah heng 说
我的笑容回来了。。。


很庆幸 一直 有你们。。。
这一次 我不放密码了!
因为 我知道
大家 都希望看到的
就是这篇文章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