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够了!


一个两个是这样
要搞得大家不用相处下去吗?


有事就摊开来讲!
干嘛一旦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时候不说?!
然后自己独伤悲?!
谁理你??
不知道怎么care你又说我们不理你
不去care你又说讨厌我们!
换成是你们自己
受得了吗?!


一味的将过错推到别人身上
是我们的问题 还是 你自己也有问题?
一味的认为我们惹到你了
可不可以麻烦你们自己想一想
自己就没有问题吗?


或许 有些事
真的是我的错
我也诚意道歉过了
如果 还是要耿耿于怀
我没话说
那就继续这样下去咯!
大家不用说话 不用相处
以后 很幸运的
一起同组做功课
我们就要求换组咯!
老师问 就说 我得罪你咯!
我ok~
反正 我做过的事 我承担
是我的错 我认!
试问 不能接受直接的话 就生气
要不要回头想想
自己又说了多少直接的话 伤了多少人?
是谁在让步?让你好下台?
真的是够了!
可以说 我在恶人先告状
可是 我既然都在你心里是个恶人
也不差这一次!!


最好笑的是
居然 有人 还会莫名其妙生气
每个人 在不同的领域 都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当别人看不到你的表现
不代表你不好 而是有更好的出现
为什么连这个也要生气?
为什么别人不能比你好吗?
一次 两次 只会说我们不理你
话说 如果 每一个人我们都做到这点
顾那么多 谁先死?
已经是几岁的人了?
是我们不成熟 还是自己?
我们当中 厉害的很多
被比下去的情况经常都有
被忽略的时候 更是多不胜数
如果这样 那我每一天不是很忙?
忙着生气 忙着讨厌人?
好笑吗???


真的不想在部落格写这些
可是 真的够了
你们爱在桌底下说那么多
那我就在部落格写!


大家感情一直很好
人与人之间 难免会有摩擦
如果连这样的情况都认为委屈
出到了社会 而你我诈
你生存得了多久??


如果是这样
曾经的我
早就已经死了


就是因为看了很多
明白很多
才会发现
现在的生活 比以前来说 更快乐

以前的我
过的日子 根本就比你们还惨!
所以 我珍惜现在!


我无法改变你们
也没有资格改变你们


但是 如果你们还是选择坚持
不是我们让你不快乐
而是 你自己放弃了快乐
却把罪名推给我们!!


真的是够了 够了 够了!!!





PS:对雪妮说
亲爱的 第一次看见 你在这样的场合 哭了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知道你真的很辛苦
我做得到的 只是默默的陪你
我想不到 自己能为你做什么
如果需要帮忙尽管说!
亲爱的我 挺你到底!
加油~快乐的雪妮 要回来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