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终于来了
好多好多想说哟~

一切 要从出发前一天开始说起。。。。


第一次 新闻系那么多人 一起留宿
一起散步 一起聊天
第一次 没有睡觉 和嘉琪靖环聊心事
第一次 对着你们 说了很多私人的事情
那一晚 大家 都很开心


3点多 大家开始忙碌了
准备出发 做最后的checking


5点 正式往北——吉隆坡出发


在车上 其实 也睡不到2个小时
可能 是太high了吧 哈哈哈


去了the voice academy
学了很多 看了很多
发现 要做好广播 真的比我想象中 还难
很多细节 不能忽视
这对一直都是粗枝大叶的我
有点“挑战”的说 咔咔

有点失望的是 去到了8TV
却感觉只是路过而已
没有进去参观摄影棚的机会
失望+可惜=唉


好像有好多 我忘了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在酒店 停电的那时候
我和咖啡在房里看戏
其他人 在各自房间睡觉
有一组 就在5楼那间房玩游戏
突然 一切 变成黑暗
我和咖啡冲下去5楼
搞笑的是 停电 电梯居然能用wor~
不管 马上去到5楼
哇靠~
简直就是新闻系大本营嘛~
几乎全部人都在
说到那酒店 还真有点dulan
一个晚上那么贵 居然还那么烂
炸到~~~~


电流恢复后
一切 回归正常
玩游戏的玩游戏
睡觉的 继续睡觉
我和咖啡 当然继续看戏啦
==||| (废 哈哈)


后来 和咖啡挤在同一张单人床
互挖心事 哇哈哈哈
咖啡 不要得罪我哟~
小心我“不小心”说溜嘴耶~
哈哈哈哈哈 (坏到~~)


后来 睡觉


睡得好沉好沉
突然 房里的电话响
心不甘情不愿的接了
辛斌民说 9点15分集合
??!!!!
哈密?!
直接被吓醒
我们那间房的4个人 都睡迟了
只剩下15分钟的时间耶!
鸡飞狗跳了一番
终于 大家settle好自己


吃了早餐 出发 逛街去


今天 领悟到 一个人逛街
真的是够力无聊
我知道你们一直在
只是 就是觉得 自己处在一个人世界咯
咔咔 心理问题 派写


12点正
终于 见到了 久违的俊彬~
开心到~~~
上了他的车 陪他吃午餐去
好久好久没有和他聊天了
知道了他的近况 发现到
原来 我们都经历了一模一样的故事
哈哈哈哈
听了你的故事 也听了好多你说的话
真的觉得 你很可爱叻~
哈哈哈哈
果然 你还是没变~
只是变帅了~
害我认不出你来了~
哈哈哈哈
感谢你陪了我一个下午
陪我逛街喝茶
陪我买鞋子
陪我等巴士
哈哈哈
还有 谢谢你的贴心
帮我把那个厚面包切好再给我吃~
颁个“最体贴+浪漫情人奖”给你啦~
下次 回来新山的话就找我呗~
下次 有机会去吉隆坡希望还来得及在你还没去台湾之前~


两天一夜 结束了
还真不怎么想
回到了学校
表示 又要回到忙碌的生活
功课 一堆堆 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