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在是忍无可忍。。。
第一次 开端 使用一堆象征粗话的符号。。。

原本已经开始在低落的心情
被你们这么一搞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对~
我知道~
是我的问题~
是我笨~
我什么都不懂~
是我粗线条~
我应该都观察你的生活~
多去了解你理谁你不理谁~
你爱谁你不爱谁~
做朋友就是要这样对不对~
所以 我没有资格做朋友~
因为我粗心~
我什么都不知道~
就连猜对的时候你也说错~
然后全世界知道了在联合一起来笑我~
ok~
你赢了咯~
我是不爽~
我也不想骂得咯~
给你面子不当面骂~
但是这里是我的部落格~
我爱怎样就怎样!!!

对~
我就是无聊~
无聊到发这种脾气~
我就是小气~
还有办法啊~
就是缺点一大堆咯~
受不了我走开啦~
你是惹到我了咯~
虽然说气过了就不会怎样~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更要骂~
不然气消了就骂不出来~

你够力~
你厉害~
你们都很厉害~
慢慢耍我~
以前我不说你们就说我不steady~
现在是谁不steady~
是我的问题啦~
ok咯~
你又赢了咯~

你们慢慢笑啦~
连宝贝也跟你们一起在宿舍外面混了咯~
今晚不用回来睡觉了咯~
很好啊~
宿舍门禁进不了是个不错的尝试啊~
加油啊~
慢慢笑吼~
继续笑吧~
鸡蛋糕~

都不要跟我说话吼~
我就是小孩子脾气~
怎样~
受不了对不对~
很好啊~
以后都不要跟我讲话咯~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岂有此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