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累了
除了 休息 睡觉
或许 可以选择 疯狂


今天 练习了一次 明天的主持
我那幼儿班的主持技巧
实在让我惭愧地说
但是 念稿 就折腾得我半死
还有走位 还有动作
还有肢体语言。。。等等
唉 还真的一门功夫啊

不过 我相信 我可以的
加油!!
一定要把自己的信心找回来
一定要把那份热诚找回来
一定要找到可以让我快乐的事情


为了买福隆的礼物
去了tasik一趟
买了一个包包
圆了想买包包的想法
简单 的白色
加上黑色线条
简单的对比 不错美


托福隆的福
可以让我毫无禁忌的疯狂
让我可以歇斯底里的释放
狂玩 狂喊 还搞到破音的说
差点就要向雪妮磕头谢罪了
哈哈哈 还好 喝了一杯热水
声音回来了 ==|||(汗颜。。。)


喝了一点点酒
顾虑到明天要以最佳状态
所以 就不任性 真的只喝一点点 哈哈


疯了一个晚上 流了一身汗
感觉 轻了许多
只是 好累
也好 累了 今晚 就能好好睡觉了



切蛋糕时,被恶整的福隆 哈哈哈


yeah~heineken万岁~哇哈哈哈

===================================
完全没有次序的文章。。。
因为 我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