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上来写写东西了
以前 几乎每一天 都会来这里
发表至少一篇文章


是因为 忙碌剥夺了我的时间?
还是因为 最近发生了太多让我不想回顾的事情?


好多等着我做的事情 好多我做不完的事情
压得 我不得不皱起眉头
今天 难得的休闲
睡了一个 久违的午觉 整个人轻松许多


疲惫 让我变得不爱说话
夜里 喜欢一个人静静 思考 或是 思念
烦恼 无时无刻的存在 总是让我忍不住 想逃


有时候想想 再多的忙碌 也只能暂时麻醉我自己
忙碌的背后 有的是 波涛汹涌的眼泪
但是 生活中 总不失有快乐和欢笑 来调剂
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朋友
渐渐的 开始习惯 加快脚步只为了不让自己落后
慢慢的 开始明白 时间不够用是因为不懂的安排
我的生活 在不知不觉中 回到了轨道
每一天的步伐 都在掌握之中了 恐慌 已不在
是好事吧? 算是吧 也好 重新找回了重心 生活变得意义


我的心呢? 它 回来了吗?
还在森林里迷失吗?
它告诉我 这是它最理智的时候
林里那微弱的曙光
就算走到了尽头 得到的 不是太阳
又或者 得到的 是刺眼的阳光
它 还是决定 走下去
不是因为执着
是因为 与其迷失 不如就为自己 尝试走出一条路
不管 路的尽头是什么样的风景
但至少 试过了 走出了 就不再迷失了


身体 最近有点糟糕
但是 也比我设想中的好
证明 相较以前 我有变健康了 可喜可贺
现在虽然除了一些小状况 但是
我还是很好 大家 不用担心 哈哈
辩论比赛 做了 完全没有概念的二辩
在紧凑的时间里 显得我的压力 消退不去
到时 你们要来支持我 给我力量和勇气
陪我熬过 那难熬的两个小时 哈哈


难得这么轻松的呆在宿舍里
决定了 今晚要好好的休息休息
明天 再冲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