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该何解?


答案 是 无解


没有人知道 爱情到底该用什么论理
没有人能够 经得起情字的诱惑


看见你 那么努力 的想放下他
甚至 远走他乡
离开了 最温暖的家
一个人 到外面 生活
没有了家的依靠 一切都得靠自己
再忙了的日子里 他的影子 还是一直跟随着你


看见你这样 我很心疼
其实 我何尝也不是
看你轻描淡写的告诉我你的近况
仿佛在说着别人的故事
我真的觉得 你好累哦


喜欢一个人 真的好累
执着了这么多年 他从来没有正眼看过你
你那伤痕累累的心 再也无法敞开 去接受另一段感情
年纪轻轻的你 对爱的执着
让我 很感触 也很感动


不要自嘲自己是傻瓜


爱情里 每一个人 都是傻瓜
每一个人 都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而去付出
就算在别人眼里 你好傻
但是 你当下 感觉到的 是幸福 就足够了
加油吧!除了给你鼓励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加油。。 加油。。
对你说 也对我自己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