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假期 难得的集体出游 哈哈
去danga bay踩脚踏车 我没跌倒哦!!
然后放风筝 虽然 我只是个旁观者 加自拍狂
之后 在协议去cs 吃晚餐 哇老 第一次看到cs多人的到夸张
前几天 阴晴不定的心情 今天 放晴


最后一天的放纵 我对自己说 也答应了我亲爱的雪妮
吃了两碗冰雪花 巧克力口味 酸梅口味
再从你们那里 挖来挖去 吃到的 番石榴口味 芒果口味 还有红豆口味
快遗忘的感觉 回来了 好久没吃冰了 因为 健康问题
谢谢大家任我放纵 我很开心 我答应妮妮 我会吃药 我会乖了 我会做到


好久 新闻系没有集体出去玩耍了
这一次 少了资深的学长
却多了 几个新进的小瓜
在这里要谢谢AZAZ 到宿舍来载我们
一次过 9个人(加司机AZAZ)挤在new saga 超好笑的
可怜的家兴 几乎无地自容 哈哈
下车时 开门又不是 关门又不是 超滑稽的说 颁个最佳搞笑奖给你呗


大热天 在马路上踩单车 狂欢 呼喊 唱歌 拍照
大家 都没有形象的颠了 哈哈
放风筝 太阳大的刺眼
但是 看见风筝随风飘舞 感觉 很舒服自在 压力 瞬间消散
在KIM GARY吃了 最喜欢的奶油花生厚面包 满足


msn开始不断的响 手机也一直响
12点钟已过 原来 我的生日 到了
今年的生日 没太大的期望
只求 快乐。。。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谢谢丽芸的韩语生日歌
谢谢新闻系连接的祝福
谢谢古晋朋友们的sms祝福短信
谢谢中文系的那位学长 到楼下弹吉他唱生日歌给我听 还有一首英文情歌 好听
谢谢诗颖传给我的栋梁生日祝福jingle
谢谢丽芸惠贤还有我老婆
为我准备的鸡蛋 还有面线 绿豆汤

还有 谢谢丽芸 当我的室友
听我的喜怒哀乐

这几天 还好有你们
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