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个星期的假期 即将结束了~
行李 整理得七七八八了
心情 也都调适的差不多了


大致上来说 这个假期里
都是“无聊”在伴随我地说
可是 也让我好好的健康了不少


其实 每一次回家 都会有一些发现


看见了外公外婆对我的怜惜
看见了妈妈对我的放心与关心
看见了老弟越来越懂事越来越本领
也看见了他被鼻窦炎折磨的痛苦
看见了爸爸的改变
看见了还记得我的朋友
看见了读书的乐趣
也看见了 自己


明天 就要回去学校
新的学期 希望有新的开始
期待


各位~ 要迎接我的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