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算是过得充实吧
早上 陪姐姐出去弄东西
在一起去window shopping
第一次 好好的和姐姐说话
以前的密切 感觉又回来了


妈妈下班之前
两姐妹溜去附近的服装店逛逛
看中了一件连身裙
简单的米白色
只有一条黄白交缠的绳子点缀
平凡 感觉很纯白
就算被放在角落
一眼就看见了 而且
折扣30%哟~
所以买了


回到家 接到好朋友的电话
忙碌的连影子都没看到的他
终于良心发现 打给我了
被我软硬兼施 直接开车到他家门口
是成功被我拐出来了
哈哈 临时在call了几个经常一起混的朋友
喝了2个多小时的下午茶
聊的话题 总是有的没的
听他们的故事 问问我的近况
说说笑笑 打打闹闹


买了4本小说
想说 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无聊时 可以打发时间


再看看钱包 唉
今天花太多了
不过 这个假期
不需要和妈妈拿钱啦


明天 要去洗脸~~
太久没care我的脸了
应该被我糟蹋得七七八八了
哈哈
是时候要拯救一下
也顺便放松心情呗~


今天星期五
明天 是栋梁的大日子哟~
加油加油加油~
我给予最佳的精神支持~
好想去看哦。。。唉


没关系~
有机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