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老弟补习去了
小弟还在上课
大姐 上夜课去了
家里只剩下妈妈 还有我


妈妈喝饮料 我在洗碗碟
这种画面 好悠闲
好久没有体会到了
感觉很温馨


和妈妈聊着聊着
聊到了我们四兄弟姐妹
听了妈妈说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黄毛丫头
发现我的思想也和以前不同了
她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妈妈说 在这么多个姐妹当中
我最顾家 懂得在爸爸妈妈担心我的时候
给他们一同电话
而且很开心我不会报喜不报忧
因为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很欣赏的这个思想和做法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一直以来
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的思想和他们格格不入
我认为的 是他们不屑的
他们要的 是我不认同的
所以 我很难得到别人的认可
但是 我不是怪胎
我只是 有我自己的作风而已


阿花认为我是败家女
没事老是搭飞机回家
原本我很反感
可是现在 觉得 我不需要向他交代
所以 算了


姐姐 虽然和我的感情不错
可是。。。
唉。。。
心知肚明就好
我不想解释 也不想说什么
反正 那副德行 又不是最近才有的
司空见惯了


不过 我还是觉得
我是幸福的
我可以读书
我可以吃好住好
生病了 不用担心没人照顾
重点是 就算他们什么都不能给我
可是 却给我一个最温暖的心房
最温暖的家
还有满的溢出来的爱


以后 来日方长
可能会流浪 可能会漂泊
但是 妈妈说

是永远属于我的地方
想靠岸了 就回家吧!

嗯!
谢谢妈妈~
谢谢爸爸妈妈姐姐弟弟
给我这个家~


(鼻子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