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 在家咯~
终于回到温暖的家了
身心顿时轻松了下来
想到昨天 飞机delay
搞得我错过了一家出去吃大餐的好机会
气气气~


回到家 小扁闹脾气~
居然上不到线~
抓狂~啊~
我家电脑才子老弟
睡觉打呼
就好象开船开到太平洋了
死都不起来
唉~


今天一大早(其实也没有很早,就8点咯,哈哈)
被我妈挖起来 看医生去了
好久没有开车
早上要退车的时候居然死火
哈哈 丢脸一下
不过还好 感觉很快就回来了
所以路程绝对安全 哈哈


看了医生 被念了两下
唉 拿了两瓶药
天啊 我之前的药都还没吃完呐~
不过 这药吃下去
头还真的不痛了 也好 解脱
哈哈
不过 会昏昏欲睡叻
zzzZZZ。。。


星期三 期待ing~
期待他们过来玩~
哈哈。。。


妈妈说 我瘦了
姐姐 很明显 妒嫉~
哈哈哈
酸我一整晚了
无所谓~ 人家心情好~
切~


今天在家休息
明天~ 嘿嘿~
姐妹们 咱们玩耍去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