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还要做功课
唉~~~~
没天理啊~~~~

新年都够忙的
居然还要写报告。。。
害我差点累坏了

从昨天到今天
都是在闭关写报告
就连我妈都不敢敲我房间门
怕踩中我的炸药
哈哈哈。。。

昨天
完成了一篇1000字的报告
脑细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万个了
而且又熬夜
加上新年期间没睡好
今天醒来 就觉得不太舒服了、

睡了半天 喝了好多水
终于精神振作起来
就继续奋战!!
写报告去~~~

我爸妈哦
还真是够力疼我的咯~
炖了什么当归这类的补品
要我吃
差点瘫痪掉。。。
超级无敌霹雳难吃。。。
重点是 居然炖酒。。。
味道那么重。。。
瓦老。。。
吃一小碗 就喝了一大杯的开水
饱到撑。。。
不过 还是要谢谢妈妈爸爸啦。。。
我知道你们吓坏了
哈哈。。。
毕竟有个病猫女儿
让你们一直提心吊胆的
哈哈。。。

新年。。。
好快的 今天就是年初五了
再过3天 就要回到学校
上课去咯~

想念在学校的你们~~~
等我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