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累的时候 睡个觉醒来
感觉就会不一样

但当心累的时候 并不是睡个觉
一切就会不一样



这是惩罚吗?
惩罚我上个学期过得太快乐了
所以这个学期就赐给我痛苦



好久好久没有感觉这么委屈
好久好久没有哭得稀哩哗啦
完全不受控制的哭
一直哭一直哭

头好痛。。。



老大说 哭过就算了
但为什么 我的心情还是低落


好累。。。
发自内心的疲倦
我不想把自己锁在一个人的框框里
可是 我还是任性了



睡了一个下午
以为自己死了


睡醒 头仍然在痛 眼睛仍然肿肿
一切都没有变好
不可能哭了就算了





谢谢老大。。。
谢谢你陪我。。。
我有把你的话听进去
我知道我要学会面对
好啦~我知道啦~
我会让我自己好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