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同样的标题
并不是我会做的事
不过 没办法 因为想不到

不过 想说的东西
其实也一样啦
不过 主角换了
哈哈 避免亲爱的“乱吃醋”
哈哈哈

其实 在我来到这里(南院)
对我好的人 真的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要怎么答谢他们
现在 想提一提的是
雪妮 我的亲爱的

嘿~妮妮,亲爱的~
人家我的部落格可是让你做了两次主角哦~
哈哈哈。。。

人 有两个知己
真的该满足了
重点是 我有两个知己
其中一个就是妮妮咯~
呵呵。。。

其实 不用羡慕老大
因为 你和他不一样

有时候 对你 我不需要说什么
你就知道我心情不好了 不是?
有时候 我难过 依然不需要说什么
你就会给我最实际的安慰 不是?
这就够了。。。

真的。。。
妮妮,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