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5分钟前 看完了你快邮给我的圣诞礼物
感动到~~~

刚进去一个学期
就一直很受你的照顾
我还记得 第一次上课
你那俏皮的样子
过来和我们新生一一打招呼
那时 你就让我觉得
新闻系好温馨。。。

我忘了我怎么成为你的女人
好象是。。。
我第一次说你很漂亮开始吧?
哈哈
说实在 你真的长得不错阿!
稍微打扮一下 会更多人追哦~

看完你制作的那片VCR
真的看到你的用心~
你把我们八个人做的很棒~

发现 你一直以来都为我们做了很多感动的事
我还记得一次
我跌倒 没办法走路
一封信息
你用最快的速度
为我送上爱心午餐
虽然你很赶时间 而且还大老远冲到我的宿舍房间
感动~~~

想说 我没为你做些什么
本来 还想在MSN PER.MSG 写感言的
但是 又担心我那些八卦朋友的审问
所以 决定在部落格 特别为你写一次
哈哈

虽然你平时都是一副过动儿的样子
但是 你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哦~
和你同组做ASSIGNMENT
让我很心服口服哦~

我没有为你准备些什么圣诞礼物
所以 我想在这里 对你说声
谢谢~~~
还有 圣诞节快乐~
你寄来的贺卡还有VCR
是我收过最有意义
最喜欢的圣诞节礼物~

明年 新闻系主席
我们靠你咯~
加油~虽然我很番薯
没事爱跌倒
但是 有事不怕找我
我挺你~
就算站不稳
也会挺你~

爱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