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浏览着思颖的部落格
听着他部落格的歌
东方神起的《傻瓜》
一遍 再一遍
不舍得关掉
因为 这首歌 真的很好听



在和雪妮还有丽芸msn

我告诉他们
这首歌 听了很感动
心里头 满满的幸福味道
幸福的让我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丽芸说 哭呗
压抑了很久的情绪
想哭就哭呗
没人看得见
(因为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间)

雪妮说 不要这样
我 想你为了幸福而哭泣
应该是说
我要你因为听歌感受幸福而哭
而是真的从心里真的收获到而哭



对于丽芸说的
我只是回复了很多的省略号
因为 最知我者非丽芸也
很多话 不需要说了


对于雪妮说的
让我的感动加倍
所以我回复了我的真心话


。。。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幸福

成为新闻系的一分子 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幸福、感动
包围着我
满满的填满我的心

我真的哭了
不是大哭 而是
留下幸福的泪滴

耳机依然播着傻瓜这首歌

阿颖 谢谢你的歌
我很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