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仍然需要考试 但是 我却和朋友聊了一整个晚上
聊了好多好多 也分享了彼此一直以来没有说出口的事情

听着别人的故事 想着自己遭遇过的事情
才发现 原来一直认为最糟的事 也不过如此
虽然 我一直知道 我是幸福的
但是 现在的心情 笔墨难以形容
想哭 却不是因为难过
感触 因为我过的比别人好

突然觉得 我一直不惜福
拥有一个爱我的家庭环境 一个充满欢笑的求学生涯
远在他乡的我 感觉到自己的幸福 比别人来的多好多
但是 当认真的听了别人的故事
当发现身边原来也有那么多不美好的事物
才真正领悟
其实 我很幸福!

我的志愿 是为了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持
并不再是我心目中 伟大的梦想
现在 我告诉自己
我该做的 并不是如此而已
我要把我的快乐与幸福 传播出去
这才是 梦想的伟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